嫚烜:奇蹟課程二的讀後感

非常感恩船長與觀音上師這一路上 法 的提攜指引,在30~40歲之間我的日子大半是在內心悲憤中渡過,我對特別剛強人士非常反感 特別是那種以年齡、權力、身分、自以為的優勢、內在自卑扭曲……喜歡蓋人台的人,內心常升起一種厭惡感,或許這種厭惡到憤怒到最後,我也不知覺在抗拒對抗中 成了同樣的人。
有趣的是這段時間,身邊幾乎是這樣特性的人在歷練我(最後也被這股力量鍛鍊到整個能量反作用力被對拔提拉上去)
那段時間身心非常痛苦疲憊,因不想和這些人去強辯什麼,也想不透人性為何如此乖張,覺得人們從不願真心去傾聽了解,就喜歡彰顯自己,覺得很帥卻是以粗魯言行蓋人台,而非真正想解開事情的緣由源頭,所以到後來我放棄互動,整個心門完全封印,不再對任何人敞開,自己一人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好,就連和父親那一頭龐大家族從小的人事物也常感到抽離、分離、完全分隔不在一起的生活,為何人們生活中的關係要這麼複雜,人性價值要這麼扭曲才覺得自己活著?
在最谷底的時間,時間也很巧合正值我開始在身心靈領域的音樂工作
但當時其實一點也不了解身心靈事物,內心又充滿排斥與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的心態
現在回想,我明白佛菩薩天使真的非常照顧我,而冥冥中有如此機緣安排
不過那段日子的我就是個活死人的狀態,內在處於一種放生放棄又剛強憤恨的狀態,而感恩上天的慈悲與愛,那10多年在工作中接觸的人事物全是菩薩天使們,他們的示現真的是以具體的慈悲,重新讓我看見相信,帶領我進入學習。
那段時間裡,每晚的夢境,佛菩薩與護法天使不斷來夢裡給我的支持與愛。
連生命靈魂源頭的同修都看不過去,天天下凡來給照看我,給我滿滿的鼓勵。

從小莫名深層的恐懼也同樣夾雜在這斷時間中不斷被放大,每天睡不好 凌晨3、4點醒過來,自己會懺悔流淚,安慰鼓勵自己。每天問:你(手放在心上,閉著眼),究竟恐懼害怕什麼?什麼驅使你害怕?
真的是這樣嗎? 那是真實的東西嗎?
直到某天 我真覺得夠了 ,不想再被動收這些內外子彈,也不想因自己憤恨委屈關起門、不再懷抱希望, 卻變成無形在索愛的念,一種以不對的念在依賴聖愛。
我因而狠狠下決心,切斷心中這荒唐又謬誤的鏈索!

其實幾乎快遺忘這段心中的難過,直到今天看到船長這寓意深遠的關懷,內心是潰堤的,彷彿從10多年前那下決心的斷鏈裡,一路決定拾起內在真實的力量……..,到今年和船長相遇進入生命真正核心要義大法的學習,靈魂激動不已!因為等太久了,真的好久!覺醒後再也不想浪費時間!我的心感受觀音菩薩與船長愛與慈悲的指引,與宇宙的天啟音聲,如OM千年鳴音,讓心確定不已,在此感謝船長與所有的學長解與同學同修! 這浩瀚壯碩的生命大法,讓我在此生能相遇學習,合十感恩!

嫚烜回應瀾駰:
您真的是溫暖有愛的大天使來著,看事物總是看的細膩深層,看到妳的文字分享,其實很療癒內在這深的記憶,也整合分裂難過的自己。
船長真的很洞悉我們每個人內心最需要切實掌握時間,加緊腳步進入的狀態,一刻也不能再浪費遲疑!我也深深感受的觀音上師的慈悲提攜我們船上的大家與叮嚀。
前天和蓓榮聊,和蓓榮說覺得好感恩好幸運,奇蹟課程船長這麼耐心逐一回答大家的提問,好多天啟訊息不斷降臨到心裏,心更開,又能聞真理之法,這是無法靠自己一人修行就有的啟示的,因有同船上每位真誠真心的修行人,大家由心的提問,從各種不同面向與生命背景的提問,我才能有幾乎獲此這珍貴的生命大法!

謝謝瀾駰的回饋,感謝船長好厲害隔空的隱形手術。覺得要更努力精進,落實真實的力量,不要浪費時間,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合十感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