嫚烜第六堂課感想

我想表達對船長與觀音上師的感謝

今年年前我曾找一位老師幫我排今年的流年,整體的氛圍其實並不佳,但就是貴人運與對新事物的學習這一塊出奇的好,對比工作啊、人際關係互動呀,都提醒我要謹慎注意,當時主要也希望透過這流年排列回看整理自己,是否有該檢討注意修整的地方,因總覺得每次看自己生命與生活之間,總覺得有道無法探進的薄紗。
而今年年初即對新事物的學習有股非常強烈的渴望與想翻轉提升的決心,因感覺舊版本已不敷使用,自然希望升級,而這個強烈的念想,突然遇到船長,進入綠療開啟和船長的學習,開始了這幾個月的學習,這幾個月的學習,除了船長還有學長姐與同修的陪伴,是我內在非常充實愉快的日子,雖然生活中仍有許多高高低低的事情,但和船長開始的學習,精神不再容易萎靡退縮及隱性印記的憂鬱與自我生命價值的削弱感,因為生命終極的意義與價值,在船長細膩耐心陪伴我們課程的成長下,靈魂非常開心充實,在生活與生命的互動裡…,有一種更流動的動能在帶著走,更有信心,也因為靈魂知道有這群宇宙同頻同行的家人一起學習、深度探討、關心勉勵彼此,一同前進進步,相互支持,這股力量使得每天精神都很飽滿,比喝咖啡還有用(偶爾還是喜歡喝咖啡😄)。
在這段學習過程,宇宙還是會很巧妙給你出考題喔,不是就沒考驗喔,有時我也被打趴,傷心難過不已,但過後我才真能體悟感受融入船長教的法益,而不只是一堂一堂課的內容,佛菩薩真的會讓你有機會透過一些課題,去體悟這些法的真意,不過祂們還是很溫和有愛,還是讓我有時間去釋放過往積壓的情緒,派了人間菩薩給我精神心靈的提醒與打氣,然後真正學習遇到碰撞時,面對情緒,恐懼怎麽讓自己再抽離,怎麼將法的智慧用到生活裡。 而你會真的體悟,舊的版本完全釋放說再見後,新的學習才有空間流進去,清理騰出空間這麼重要啊! 這樣才有機會讓法的智慧介入你,才能提升提高生命的新版本。這之間有一次遇到一件事,實在太傷心難過了,晚上蓓榮竟第一時間感應到,留訊跟我說,陪我聊了一陣,後來過了幾天,這股舊網絡糾纏又低落的能量,因深度的釋放還有同頻好友們的交流提點從低谷走過,後來感覺內心的空間和力量和以前不太一樣,更擴展舒張的能量。
雖然今年命運發到的時運的牌,很多考驗,但因心中投放的重心已改變,而船長不斷提醒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不要浪費生命,去做生命真正有價值意義的事,有了這個評判的分水嶺,許多難事,也不再困難了,因你心裡深知,生命還有許多充實與實踐以及有趣、有創意的事,等待著你。
前陣子開始加入MTW逐字稿的行列,看到好多學姐們行法greatness的心與行,讓我好感動,凱曦學姐總是默默協助我們許多事物,云香學姐細膩用心帶領我們進入逐字稿,有問題時,雅青學姐、月華學姐….好多人,非常有愛的跳出來,就希望協助,我們後進,甚至近日加入的夏老師,也提供英文字語的協助,雖然大家認養段落不同,但對內容又更多清晰的學習。
然後我想分享生活中漸進的改變,
當自從和船長學習後,每天晚上幾乎都能睡的沉穩,白天也很有精神,遇到事情,雖仍伴著過往不成熟的習氣,但恐懼降低了70%, 每天心裡感受創造力的動能有90%,遇到卡卡的事物,以往總習慣陷于思慮過度、猶豫的性格降低65%,愛挑剔總要做到好的嚴苛性格降低70%,整體生命動能質量,平均在80%。因生命真正能遇到精神食糧,讓我非常感恩,這些改變也讓生活的作用力有不同的可能,也不再害怕未知的未來。

而打逐字稿的這幾週的幾日夢了很有趣的夢,夢見自己家裡種了好多植物,有奇異植物開了非常美麗各形色的花朵,還有樹越長越大,非常茂盛,好多植物數木開了不同的花,我很努力要幫他們找放到更好的地方,與幫它們澆水(還心慌想,天啊,這麼多植物要喝水,要怎麼澆水才好),我可以感覺是船長教導的法,讓我內心慢慢成長開花,並再勉勵我繼續學習前進。
我希望學習船長生命教學這份大無畏的精神力量,在生命之中,無論遇到任何問題困難,總是對共同前行的同修耐心有愛的關懷與有智慧力量覺知的引領,幫助我們看見真正的源頭方向與行greatness的重要。

「當生命中有所困頓的時候,不要看著那個問題,請看這分水嶺」謝謝船長總是協助我們拉高視野,打開洞察力看事情。

我尚在學習的路上,請包涵今日心中滿溢沒有很好條列整理的感想。

最後再此感謝船長與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