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老師:奇蹟課程二的讀後感

夏老師:奇蹟課程二的讀後感

對我個人學習而言,來自天啟的MTW、奇蹟課程的法界教育,需要ㄧ些時間去內化及調頻了解不同的表達用字。

我很慶幸很珍惜很感恩,能夠跟上船長的教育(尋得千年如獲至寶)及跟著在群內同修的所有人一起學習。

我記得很清楚,我是在1980年的時候、我就問自己,我來這個世界是要做什麼?我的生命是什麼?…這些怪怪的想法,在當時,是沒有任何資源能給我答案的。

我ㄧ直覺得我很孤獨、從小求學到現在都是這樣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這一世的劇本,都是乘願而來的一粒星宿微塵,並且帶著微光而來。
只是降臨來到混沌的天地之間,霧霾太大,以致看不見自己身上的光。
能夠在這末世時代聽聞藍米克船長的法界之聲,才有機會慢慢亮起我們的法身。
我知道我已經好像很久不想讓心悸動、流動起來。(除了看到感人肺腑的電影劇情,才會哭…)
但是…最近卻常常不自覺的在流淚、而這個流淚不再是來自自艾自憐的淚水⋯⋯

感恩船長對我們靈魂深切真心的明瞭關懷 ,在此深深頂禮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