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新:第七堂感想-烏龜孵六年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現在回去看那個「六年」
真的是深深的懺悔又無比感恩
懺悔自己此生有這麼大的恩典、幸運、福德
一路在船長的教育中「不斷的」體驗到天堂經驗、聽聞到真理、看見法界的運作,而且還親眼看到有一個人活生生的示現,活出了天堂的存有應該是什麼樣的狀態。
「有人活出來了,表示這並不是神話故事」
在經歷這些之後,自己卻一直窩著、處著、卡著,聽了這麼多,卻動也不動,可以說就像個「死人」一樣。是啊…說實話,這樣的我「並沒有活著」
怎麼會看到一個很棒的模式,或看到一個很棒的人事物,而且自己也體驗過那個「很棒」是什麼,然後卻選擇繼續用原本「不棒」的狀態過活,而不想要改變,讓自己也變的很棒呢?
是什麼樣的執念,堅持讓自己窩在一個地方、侷限的過、侷限的活,真的是好好的人卻活活在坐牢。
但其實並沒有人「關住我」,那個”窩”是自己「不走出來」
當我的裡面在坐牢,外在也開始越來越動彈不得,常常這也不行、那也不可以的,人生有70%都是恐懼。
因為都是恐懼,所以什麼都不能做。
但是什麼都不能做,卻也沒有讓恐懼減少…
這就是我近三十年的人生的寫照
當我開始跟著船長學習,一路上了所有的課程,從開始看見那個卡,到那個卡慢慢開始被鬆動。這一路真的不簡單,但當我現在已經跨出了一步後再回去看,其實會搞的這麼的不簡單(搞的這麼難),也是因為自己的冥頑不靈。

 

然後我才領受到船長那份很深很深的願心。
這種領受也許很像是有的人做了媽以後,才知道當媽的不簡單,還有自己以前的不懂事。
因為說實話,其實我也才向前跨了一步而已,但在與「還在卡」的同修相處時,就已經會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我花了一段時間懺悔覺察還原,才慢慢比較修掉這個不耐的狀態。
我也才驚覺:哇,船長真的是世界無敵宇宙級的超級有耐心、有愛心的。
若不是很深很深的願心,還有很大的交托,哪有辦法面對這麼多眾生的剛強性(我才一、二個就被影響到翻過去了)

深深的懺悔與感恩
能遇到船長這樣發願的行者,不僅示現出我們寄存於內心深處的想望,並且帶領著我們把這份想望實現出來。還有一群一起努力整合自己要同願同行的同修們,這真是不知幾輩子才會遇到的無比珍貴的因緣聚合🙏🙏🙏

船長回應:

惠新有幾個強大的本質,是這些本質帶領著她,在時機到時,暴發出不可思議的耐力及改變的,值得學習

1)
願心不變:縱使性格裡有些恐懼而軟弱,但從未變往上〈緩爬〉的決心。不會乎ㄨ乎丫,沒有靈性的輕浮,不會一下學習時很激情,一下子很低落,消聲消失…
所以加一,複訓,加一…從不間斷的放棄…結果烏亀戰勝兔子

2) 全心全意,撤銷界線

惠心外表「弱女子」,內心實而有著「強大」的高我。她看見了她要的願景在前,也確認那是方向後,就馬不停蹄…最重要的是,全心全意,義無反顧地把時間和資源投入這個greatness.
惠心只是個公務員,但她投注的資源,像小螞蟻搬比她重幾十倍的食物般,令天地及師父我動容。

3)惠心培養及努力使高我實踐於更高價值,不遺餘力

她人看起來鈍鈍的,但高我強大,方向明確。她深感在人生中,竟有兩個明確不同的方向,兩個方向很明顯地導向兩個截然不同的結果。於是她完全轉依高我,對靈我和小我及鈍鈍的那個人大力說再見,完全不留戀…


總歸一句,身似烏龜,但心似鷹,依心而行後,實證高我…

實證後不再浪費時間,直接臣服…

直心成為道場…

烏龜走到終點…變身老鷹…

而那些原本很激情很會說很有感的「兔子」
早就跑去別的軌道了,卻從沒在哪個軌道跑到任何終點。免子因「靈性激情」和船長相遇,卻因「靈性輕浮」不知轉台到那了…靈性學習,只不過是換個包包,換個鞋子…

 

而烏龜已經變老鷹了
免子永遠是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