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老師:奇蹟課程五的讀後感

夏老師:奇蹟課程五的讀後感

船長好、同修的弟兄姊妹們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有一些小小的分享。 近期看了、聽了一些同修學長姐、同學們的生命故事。 我最近也常常回頭檢視自己的過往,它們是在流逝過的時間裡,產生出我生命片段片段的劇本…

在第六課的奇蹟課程、再聽到納迪葉的這件事情及學姐的親身經驗,才更明白..原來..我們每個人的劇本從生下來就已經寫好了。
難怪在八字、紫微斗數、星座….可以說的這麼準,因為過去發生過的事情已在我們的劇本、他們只是顯現出來讓自己瞠目結舌罷了、並做自己生命的驗證。
今日的我深深的有感受到,若是我沒有接觸到船長的天啟教育,的確就會迷糊、迷盲的過日子,根本就像是個活死人、一天過一天在迴圈裡而不自知。走進心智力,再去重新看周遭的環境、一些有關於的靈性話題、書籍,就可以更讓自己的心智清明,瞥見神性的智慧。

更如船長不斷在愛中的教導所説,如何改變我們的劇本,讓原來的劇本升級。
就是真真切切的要用到來自天啟的MTW的心智力。奇蹟課程的聖愛,祂是一個提昇我們「命運」境界的聖愛呼喚。

我是彌賽亞第五堂珍貴的的啟示。
我深深明白了成為彌賽亞的幾個步驟。
1、看見/覺察到我自己小我的框架及刁剛強。
2、懺悔/臣服/原諒
3、行出greatness
4、宏觀視野/讓宇宙意識介入我們的生活/與聖者連結
5、奇蹟才會出現

感恩在時空彼岸聖者的聖愛
感恩藍米克船長愛的教育
感恩同修們的生命故事及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