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華:奇蹟二感想

碧華分享

哈囉~各位同修大家好!我是《奇蹟課程2》中法排主人碧華。在其他一些課程裡船長常常稱我為大學姐,其實我並不是一位資歷資質高的學員,很多學姐甚至是學妹都是我學習的榜樣。可能因為我即高且壯吧。雖然曾經纖細的身材,但是因為兩次安胎施打荷爾蒙而四肢變壯。也因癌後恐懼某日癌症再發要面對的挑戰而把身體養胖後就再也瘦不下來。

我在2012年癌症治療後因機緣曽跟隨寧瑪教派大
訪遍世界最清靜的角落如尼泊爾、不丹、川藏
高原。也見證了好幾場殊勝的千人大法會。但這些並無法讓我找到內心的真實自我。唯有與轉世法王席地野餐的壯麗高原在我心中烙印,每每靜心時可以神遊那蒼穹下的無邊無際。

在癌後的第七年(2019)初遇船長。於花藝課
中解曼陀羅時,才第一句話讓我覺受到一股暖
流流進我冰封的心深處,好似找到失千百年
的家人般我淚流不已。在場者無不錯愕,尤以
介紹我來上課的為甚。只不過是一堂花藝課啊!!!
然而,麻瓜的我並未積極+1,隨順因緣報名
綠療、大地舞者,卻都因為母親臨時住院也隨
順因緣的臨時作罷。

感恩觀音上師與父親在天之靈,冥冥之中硬是
將資質愚鈍的我在沒上綠療及大地舞者的前提
下擠進綠療中階七班的就學名單,前三天的課還因早早安排的旅遊行程而缺席。(實在太可惜了)難怪我上中階時特別辛苦,整個腦袋像被孫悟空的金般,頭很重很痛。(但奇妙的是我的身體是輕盈的。)

現在回頭看才了解了原來當時我的思考度是
還沒有提升到可以接收這些浩瀚的法意。

中階之後,我才正式展開了靈性的拼圖。船長
花很多時間與精神陪伴我們。深怕學員們一不
小心又掉入人魂之業力漩。這個在2020期間我並不了解,一直到一年之後回頭複習奇蹟課程、MTW、中階八班才猛然發覺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當中有多少船長愛心的注、同修的陪伴與奇蹟的示現。

一年來,走得很慢。蝸牛的進度前行。好在,
凡走過必留痕跡,所有上過課程的正知見漸漸在心中萌芽。一日早晨沈睡中的我被一個聲音喚醒: ‘’你還在等什麼?時間不多了!”

自此開始了我跟隨船長及同修們 ‘’與神同工“
的旅程。

此時此刻,我完全臣服於觀音上師時機上的安
排與船長耐心等待的優雅。

藉由此分享想告訴學弟妹,每一次的分享都是
次的療癒,也因此而提升、精純我們的意識。也讓大家了解每個人有腳步快慢,不要急。船長教給我們很多的方便法門。就有如我們幾何數學證明題般,沒有一定的答案。你可以用船長教導各式各樣的方式證得你的終極意義。只要你一步一步踏穩了,總有一天你會赫然發現上天賜了你一雙可以飛天的翅膀,讓你跟上船長駕駛的這艘法船。

也在此分享今日高我之舞後的繪畫,及高我對
我的期許,與同修們共勉之:

🌺不再執著腦中對錯好壞,應該不應該
💕打破那一層薄卻堅硬的界線
💞擁抱宇宙之愛,與之合而為一
🍀週遭花灑圍繞,享受真實精純的自由感